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高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輕聲地喚醒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據古詩上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可惜,我沒能領略到鴨子下水鳧游的情景。 

  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大地歡笑了。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雅綠葉。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間、田陌上盛開怒放,噴着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着,鳥鳴和着溪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輕輕回蕩。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