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是什麼偵探小說,而是我在春遊中發生的一件真實的事...... 

 那天我們學校組織六年級學生去駝鳥寨遊玩,想知道什麼事嗎?我往下告訴你. 

 雖然這天天氣晴朗,但是我卻想不到這是個災難的開始.我們一路上高高興興地坐車去了,過了不久,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駝鳥寨.心情很舒暢,心想美好的一天就要開始了.在導遊的引導下,我們盡情地遊玩了各個景點.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中午,老師帶領我們到達了午餐的地點--駝鳥寨燒烤場,我和小Z同學,小L同學分成了一組,很快我們烤好了東西.望着眼前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我們舉起可樂,共同分享勞動成果.茶飽飯足之後,老師批准我們幾個人有組織的逛一下. 

 我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招牌--划船.大家交談了一下,決定參加這個活動.買票上船后,我們劃了沒幾下.我好象聽到了集合的哨聲,小Z同學便說:"JJ,你去看一下是不是集合了."我說:"要看你去看."小L同學就說:"我們猜拳決定."結果是我敗北. 

 船靠岸了,我一個魚躍跳到了岸上,撥腿飛奔,不一會兒我得到了消息--還沒集合.於是我開心地向船跑去.來到岸邊,船離岸還有一定的距離,我象劉翔般的躍出了一步!!這時意外發生了,我的腳沒站穩,小L同學大叫一聲:"JJ小心呀!"我正想另一隻腳踏上船,可是重心偏了,我沉魚落雁般的掉入了水中.這時我想我可能完蛋了,就在那生死攸關的那一瞬間,我迸發出石破天驚的力量.雙手一劃,兩腳向下一踩,頭露出了水面.接着劃了幾下水我就上岸了.回頭一看,小Z同學和小L同學張大的嘴:"你嚇死我們了!"這時的我好象落湯雞一樣,管理員跑過來拉了我一把說:"你沒事吧?"我驚魂未定的點了點頭. 

  後來我才知道人在危險的時候能發出強大的力量來自救,也知道了那一次死神與我擦肩而過!!!由此我懂得了生命的寶貴.同學們,戶外活動請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春遊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