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沙家浜(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沙家浜(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沙家浜(2)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莉  

  星期五,我們五年級去沙家浜風景區春遊。

  上午8點左右,我們從學校乘車前往沙家浜風景區。來到風景區的大門前,只見一個由上千朵花編織成的大花球。這個大花球中間是黃色的花朵,上端和底部是紅色的花朵,看起來十分美麗壯觀。 走了好一段路后,我們來到了橋上,那時河邊閒遊着一兩條小魚,我們丟了些麵包屑下去,一會兒魚群就來了。 我們過了橋就來到了又險又刺激的鐵索橋。這時人很多,要過橋的人也很多。我和魯佳莉是第一次走鐵索橋,我們小心翼翼地扶着橋邊的繩子走,可是,有些同學在橋上又蹦又跳,橋搖晃得很厲害,我害怕地叫了起來,邊走邊叫,好不容易過了一段鐵索橋來到中央的橋墩上,下一段,我不敢再在鐵索橋上多耽擱,憋足了勁兒一口氣跑到了對岸。我離開了這段艱險的旅程,向下一個目的地遊樂場進發。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大家各自散開玩自己想玩的去了,有人找了塊乾淨的地方坐下來吃東西。我在樹蔭下休息,這時我的好朋友鄰班的錢亭佳看見了我,我們就聊了起來,她提議去玩蹺蹺板。我們叫上好幾人一起玩,人多玩得開心。我坐上了蹺蹺板,握好把手,就開始翹起來。我們一端腳掂地很有力量,所以翹得很高,當被翹到最高點時,我在空中害怕得失聲驚叫了出來,眼睛也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直到下來之後一顆心才落了地。我看見大家都在走一根大圓木,我也去試試。走這個圓木看起來容易,走起來可難了,很難控制身體的平衡,我從上面摔下來好幾次才走到了另一端。

  ……

  1點半的時候我們又回到了橋邊,這裡微風吹拂,涼爽極了。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和水中嬉戲的小蝌蚪,我們彷彿也置身這碧波之中,心情舒暢。

  在橋上休息夠了,我們就上車回學校。車上同學們還在談論着各自的經歷,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沙家浜(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沙家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