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雷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雷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雷鋒叔叔:

  您好!

  微風輕輕吹過,3月又來了,您助人為樂的模樣,又浮現再我的腦海中。您雖然英年早逝,可您的事迹,將會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中。您的一生,就像給我們上了一堂受益匪淺的課,告訴我們要全身心投入到為民服務之中;也像在天寒地凍的雪域下,那一串串愛的火苗,時刻帶給人們溫暖;更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將黑暗帶走,照出光明。

  俗話說得好:“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可不是嗎?有一次,您冒雨趕去瀋陽的早車。途中,看見了一位大嫂背着一個小孩,手裡還領着一位小女孩的手正艱難的走向車站。這時,您便跑了過去,將自己的雨衣脫下並披在了大嫂的身上,又抱着小女孩與他們一起上了車。在車上,您看見小女孩不停地打冷戰,又將自己身上的毛衣脫下給她穿,還把自己帶來的饅頭給了他們吃……最後,您不留姓名的就匆匆離去。這是一種多麼令人敬佩的精神啊!除了這些,您還把自己省吃儉用餘下的錢捐給人民群眾,還當過輔導員給學生講革命故事,面對無情的洪水,帶病艱苦奮戰……關於您做的好事簡直是數不勝數,就猶如滔滔江水般!而且,您還曾經說過,要做一枚永不生鏽的釘子,在那兒永遠的放光,這不僅包含了刻苦鑽研的精神,還代表着另一種精神,如今,您做到了。您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一去不回,因為您已經灑下了無數顆的“雷鋒”種子,還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雷鋒,您的身影,您出色的表現,您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會被我們記住的。雷鋒叔叔,您是好樣的!人們無時無刻都會牽挂着您,因為您是封存在我們內心中一直、歷來甚至永遠的英雄!

  書院六年級:劉守傑

您正在瀏覽: 致雷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雷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