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五,我們學校隆重地舉行了第21屆冬季田徑運動會。這天,操場上熱鬧非凡,加油聲、歡呼聲、鼓掌聲此起彼伏。瞧,200米跑步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場上的運動員蓄勢待發,就像戰場上的勇士,一個個雄心勃勃,因為他們要為集體的榮譽而戰。

  “啪”隨着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衝去,從我們面前飛速地“過”。“加油,加油!”拉拉隊的喊聲震耳欲聾,全場一片沸騰。你瞧,我們班的跑步健將江宇恆,只見他擺動着雙臂,雙腳生風似的,總算跑在最前面。可別班同學也不甘示弱,緊追着江宇恆使勁往前跑。離終點越來越近時,還是不分上下,拉拉隊的喊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同學們的心綳得緊緊的我的心簡直提到了嗓子眼,真想過去推江宇恆一把。江宇恆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的希望,他聽到拉拉隊在為自己喊加油,好像注入興奮劑,雙腳就像踩着風火輪,最後終於第二個衝過了終點。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班的同學歡呼起來,那股高興的勁兒真是無法形容。這次運動會,肖傑是100米的第一名,400米的第二名是我……這些同學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是我們班的驕傲。

  這次田徑運動會真激烈!真精彩!

  六年級:王明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