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寒風凜冽的冬天之後,我們又迎來了五彩斑斕充滿生機的春天。 

  出門看看吧,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一株株嫩草從地下鑽出來,露出了一個個小腦袋,打個呵欠的時間,不知是誰,又給它們送來了露珠,小草成了一位公主。突然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抬頭一看,啊,一叢叢,一簇簇,一枝枝,各色鮮花匯在了一起,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還有的也禁不住春光的誘惑,早早的綻開了迷人的笑臉,同春光嬉戲,花兒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給人以美的享受。 

  還有那一棵棵垂柳,枝條上已經綴滿了綠中帶黃的嫩葉兒,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猶如九天下凡的仙女,把春的消息帶給人間。聽:“唧唧喳喳”,小燕子又趕來了,在和煦的陽光中穿梭着,成了春的使者。 

  “嘩啦拉……”溪水奔涌着,水中出現了幾隻野鴨。瞧,它們游得多歡呀!有的“呷呷”叫,有的下水捉魚,有的互相嬉戲。啊,可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呵!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是啊,蒙蒙的細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滋潤了大地,給萬物賦予了春的生機,把大地上的一切生命喚醒。雨後,一股泥土的清香味兒迎面拂過,暢快地呼吸吧,春雨,你新年收到的一份好禮。 

  春天,充滿生機,萬物復蘇,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