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郵票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郵票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集郵迷,現在已經珍藏着好幾本精美的郵冊。  

  我的郵票一小部分是從信封上剪下來,每次看到叔叔阿姨收到信件,我就央求他們把郵票給我。我把郵票小心翼翼把剪下來,再放在水中讓郵票與信封紙脫離,再把郵票放在太陽下晒乾,然後夾在郵冊里;當然一大部分郵票還是我的零用錢買來的。  

  集郵是我的一大樂趣。因為從集郵中我增加了很多知識,就拿內蒙古自治區成立60周年的郵票來說吧,從郵票中我知道了內蒙古自治區是1947年成立的,蒙古人民喜歡騎馬、射箭、摔跤;他們有向客人獻哈達、喝奶酒的風俗。集郵還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一張張植物郵票讓我懂得了堅強,因為植物的生命力是那麼旺盛;一張張風景郵票,讓我更加熱愛偉大的祖國,因為這些壯麗河山講述着祖國光輝的歷史;一張張動物郵票,讓我感到了人人平等,因為動物也是弱小生命……  

  沒事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和同學朋友一起翻閱我的郵冊,共同分享集郵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郵票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郵票的故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0-30
能夠使得貨幣工具風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