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隨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看到這句,想起這句,念起這句,總會想知識淵博的曾祖父。 

  清明節是每個兒女該敬孝的時候。今年我又來到了曾祖父的墳前,旁邊的一花一草都有回憶。 

  早年,曾祖父是個教書的。曾祖父總是教我做人的道理,可我就是不聽。曾祖父看我心不在焉樣子,他就更加嚴厲,更加嚴肅,更加嚴格。只要他看我頭沒向他那兒,就要被他罵。可我還是不聽,但是他看我的考卷總是說不好,我問他哪兒不好,你看看基礎就被扣了3.5分。真是不該呀。還有閱讀也被扣了5分。你看該不該呀!還有這個,還有那個那個。你還不知道,我平時叫你多讀課外書,你就是不聽,問題一來你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吧。 

  曾祖父我對不起你呀!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可是現在又有什麼用呢。“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可是時光飛逝!曾祖父已經去世了,曾祖父去了另一個世界了!…… 

  ——我會記住你教我做人的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