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之游水簾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之游水簾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水簾洞山下,我爸爸試圖把車開上去,可是路太窄又被迫下來,正好,我們旁邊有一戶人家,我們決定把車放在那戶人家的院子里,正進去的時候,一隻小狗站了起來,做出了恭喜的手勢,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和亮亮覺得那隻狗很好玩,便在那玩了一會兒,還餵了那隻狗許多吃的。 

  過了一會兒,該上山了,我們也沒和狗玩了,便走了,我們走呀走呀,走了好長時間看見了一條小河,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打了會兒鬥地主、憋七、七王五二三等等,許多牌類遊戲,便又走了,又走了一會兒,“哇!”一聲大叫,我一看,我也叫了起來:“哇!是水簾洞,我們到了。”我和亮亮什麼也沒說就衝過了水,進到了水簾洞的裡面,“哇!這裡好美麗啊!”我說,他說:“恩。”如果你剛進水簾洞會覺得好像是兩個世界一樣,出了水簾洞,外面非常熱,進了水簾洞,真是爽的很,非常涼快,像進了冰箱一樣,那裡面的水冷極了,只要手伸到水裡就和冰水差不多涼,我非常喜歡這裡,這裡的水非常乾淨,我看過,書上寫的只要用過這裡的水洗臉就能練出火眼金睛,我便用那裡的水狂往臉上洒水,洗臉,如果渴了,還能喝這些水,因為這裡的水很乾凈,無雜質,所以就可以喝,要再往裡面走就很黑,必須點着火才可以看見路。當我們要離開水簾洞的時候我真不想出去,外面太熱了,我真想住在這裡呀!當要離開這了,我在這裡種了一棵橘子樹,阿姨看見了說:“二十年後再來看一看吧!”我點了點頭,戀戀不捨的走了。 

  我們開上了車,出了那戶人家的院子,那隻小狗好像和我們有了感情,緊追着我們的車,主人叫回了它,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我懷念那隻可愛的狗,更懷念水簾洞,我決心,二十年後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之游水簾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之游水簾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