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山小學六年二班的教室里每個人都在興奮地議論着同一件事,那就是——春遊啦! 

  春遊那天,帶我們班的是個男導遊,姓宋,他的女助手則姓楊。但這個宋導遊一開始的表現就讓原本心情愉快的我萬分無奈。一個字,寒!哪裡有棉被啊?身為導遊的他,在我們學校操場上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出口就暫且不提了,就說出了校門口他都不知是該左轉還是右轉才能找到旅遊大巴。好不容易上了車,放下背包,同學們便開始往外掏各種各樣的零食,一路上歡聲笑語從未停斷。這次春遊,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去大梅沙撿垃圾,但是到了大梅沙我們才發現,因為把司機車停錯了地方,所以我們偏離了大隊迫使撿垃圾的活動取消。上車后,宋導遊大聲地責罵司機,司機也十分惱怒,反唇相譏。最後,竟不顧車上還載着30多條人命,怒氣沖沖地猛踩油門,使得一些不清楚狀況的同學一個勁的納悶,車怎麼好象開快了?就在這時,來了一個急剎車,不少同學因為慣性的關係,一下子撞上了前面同學的座位。膽小的同學甚至開始匆匆地執筆寫遺書了。 

  接下來的一切活動都還算順利,但是在玩機動遊戲的時候,有的同學因不夠1米5而什麼都沒玩到,在不滿地大聲嚷叫,更有甚者在離開時還狠狠地踢了人家出口的大門一腳。 

  回到學校之後,老師才告訴我們一件事。原來,就在我們專心致志欣賞表演的時候,司機來找老師道過歉,求她不要投訴自己。而投訴的話,現在到處金融危機,人家的飯碗丟掉是一定的了,但是說不定,他還要養一家老小。不投訴呢,有實在有點說不過去,老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認為,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