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歇後語”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歇後語”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歇後語”同學,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用歇後語來形容他的。什麼,你不信?不信你看哪!

  父母賜的名號:譚丁。

  特點:開封府的包公——鐵面無私。

  情景重現:“梁同學,過來一下。”我心裡一驚,被譚班長叫准沒好事。我磨磨蹭蹭走到他身邊,小心問:“什麼事啊?”他把我的家庭作業翻開,指着那一行行潦草的字,生氣地說:“你看看,你的字真‘漂亮’不過是帶引號的。你寫這些像蟲子的字,是想讓老師改作業更累吧?!”我討好地說:“尊敬的譚班長,嘿嘿,能不能通融一下?就這一次,我保證下不為例!”“一次也不行!你馬上去給我重寫,寫完后再補交給我!”譚班長態度堅決地說。“可是……”“沒什麼可是,趕快去寫!”譚班長打斷我的話說道。我也只好聽從安排了,寫的時候我還小聲嘀咕着:“哼,神氣什麼呀,一點也不講情面!”

  我的評價:說譚班長鐵面無私真是一點也不為過,連我這個“鐵哥們”也不“照顧”一下,唉,他也沒辦法,誰叫他是班長呢,要秉公執法嘛!

  父母賜的名號:張銳。

  特點:又吹喇叭又打鼓——自吹自擂。

  情景重現:一天早上我來到教室,看見張銳又在做他每天的必修功課??吹捧自己。“說起我還沒轉到你們學校來時,學習那叫個好字啊……”我一聽這話,便走到張銳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搖搖頭,說:“張大哥,你饒了我們吧,這段話我們聽了多少遍了,耳朵都要起繭子了!”張銳一聽馬上不高興了,認真地說:“就算你們倒背如流了,我還是要講。快讓開,別打岔!”說完,他又清了清嗓,繼續發表他的演講:“哪時,我在學習上是‘戰退玉龍三百萬’,弄得他們‘白磷殘甲滿天飛’……”

  我的評價:怎麼張大哥說大話不臉紅啊,我去請教請教。不過他雖然不臉紅,但他的還是達到了一定的效果,因為牛都在天上飛了!

  與這些相當獨特的同學一起學習是相當快樂的。你還想了解我更多的同學嗎?那我又得去寫了!see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歇後語”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歇後語”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