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上午八點我們乘九路車出發了。

  來到新政府,哇,這裡太美了。綠綠的草,藍藍的水,還有噴泉呢.那噴出來的水珠晶瑩而多芒,好像一朵朵水蓮花,而且,那後面的幾排水柱好像伴舞的演員,翩翩起舞,像是迎接我們的到來。嘻,有一件事還沒說,這可是音樂噴泉喔,伴隨着音樂的噴泉,難道不是奇觀嗎!

  哈,我們解散了,其實是讓我們玩風箏,我趕快把風箏做好,和同學們一起去玩風箏了。哇,飛得好高哦,死黨們都羨慕死了。可是不知道是怎麼了,飛了一會兒就飛不起了,而同學們都飛起來了,而且,飛得好高,這回,輪到我羨慕了,5555……

  過了一會兒,我實在不行了,就坐下吃東西,看到這美景和剛才放風箏,我心裡在想風箏是理想的翅膀嘻。

  雖然,已開始排對要回去了,但我依然讓我的身心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