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陽春三月,天氣正逐漸變得溫暖,讓人心中也感到無比的愜意.於是這個周末我打算和妹妹一起去探索着春姑娘留下的“傑作”……我們倆第一個目標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我們小時嬉戲的地方:小公園。當然我們一路也觀賞了好風好景,對春姑娘所留下的痕迹感動不已。我們倆姐妹遠遠就可以看到春天最美麗的花兒。說是茉莉又不是茉莉,說是玫瑰卻沒有它那麼的嬌艷,到底是什麼花兒呢?最後妹妹統稱它為“玉蓮花”,因為它有玉那樣的潔白,蓮花那樣的美姿。雖然只有一種顏色,但是依然保持着它那獨樹一幟的風格,讓來小公園的青年、老頭都讚嘆不已。 

  看到眼前的美景,我突然想:是什麼力量把往日不起眼的小樹兒變成了惹人注目的“焦點”呢?想了好久才明白過來,原來是春姑娘在發揮她的“特長”啊。只要春姑娘一到來,所有的花草樹木都換了一個樣,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例如說小草吧,在秋天的時候,草木枯黃,顯得沒有一點愜意感,好像小草正在熟睡當中……可是一到了春天,就像剛剛醒來的孩子一樣,顯得有點淘氣,但是又顯得很生氣,讓人看了也很喜歡。又例如說梅花吧,雖然一些梅花在冬季開,所以又有一句話:凌寒獨自開。但是也有春梅,在我家前頭就開了許許多多的春梅,讓我看了心裡一陣喜歡。當然在它的旁邊還有花苞,就好似一個嬰兒靜靜等待着出世。看到眼前的此景,我現在對春天真的是從心底卻不能所形容出的喜悅的心情。 

  我在小公園靜靜觀賞風景時候,一陣風拂過我的臉面,覺得春天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季節,就和妹妹手牽手,哼着小曲兒,來到小店買了一隻三角形的風箏,表面可好看了,有五彩繽紛的顏色呢.於是我們倆就一起在小公園放.開始了,我和妹妹分為兩個工作:我在前邊拉,妹妹在後邊 

推,就這樣跑了一段路,過了一會兒我說放。妹妹就漸漸送開了手,風箏就隨着風飛了起來,飛到了藍天白雲上。又過了一會兒,我只看着風箏,卻忘記了放線,風箏就飄飄揚揚地落了下來我們並不灰心,進行第二次試驗,當然我們也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使風箏放的更高了,對此我們也非常開心、高興。 

 夕陽西下,天色開始暗淡下來,我們只好耐住玩的性子,回了家。我也真希望春天不要走,一直陪伴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