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創造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創造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無法顧及家中鎖事,所以都請一個鐘點工做家務。而我們家的鐘點工就是本小姐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吃過午飯,我就正式走馬上任了。可是當我面對着桌子上的殘湯剩飯就犯了難。它們好象在向我示威:一塊塊骨頭在飯桌上張牙舞爪;吃落的飯菜東倒西歪;還有一個個沾滿油的飯碗和菜盤更是不可一世……看着亂七八糟的飯桌我束手無策了。媽媽見了,急忙走過來說:“收拾殘局應先把剩菜剩飯放進冰箱,再把臟碗抬進水池,然後把桌子擦乾淨,最後把碗洗了。”媽媽話音剛落,我就開工了,可怎麼老是毛手毛腳的。在我把剩菜剩飯抬進冰箱的時候,我想逞逞能,一次就就抬了三個碗。“哈哈,我可真厲害呀!一次抬三個碗這種簡單的事兒,還難得住我李大小姐?”我心中暗自高興道。不料沒走幾步,就來了個“狗啃屎”。隨着“啪”的一聲響,一個碗上了天堂。抬着兩個碗我輕鬆多了,終於把它們放進了冰箱,我鬆了口氣。我拎起抹布把餐桌清理乾淨。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於是我把洗滌劑倒入池子內。為了圖好玩我就用手在池子里攪拌了一會兒,頓時,一個個泡沫娃娃露出了自己雪白雪白的身子,還高興的跳起了舞呢,看到這樣的情景,我興奮地用左手大拇指摳住碗的邊沿,其餘的指頭摳住碗底,用洗碗帕抹碗的內側,然後給碗翻個“身”,又用同樣的方法洗碗的外側,最後我打開水龍頭,把碗刷乾淨。這樣一個又一個的碗洗好了。但這時泡沫娃娃已變成“小黑人”了。正當我慶幸大功即將告成時,“啪”的一聲,一個碗從我的手中滑進水池裡,還好沒碎,可滿池的髒水卻把我化裝成了“斑點狗”!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就懶得動彈一下。不過累歸累,看看飯桌上面沒有一丁點污濁,亮的像一面方鏡;那潔白的碗筷,好象在對我說:“謝謝你把我洗的這樣乾淨。”

  我不禁沉思:原來勞動也可以創造美。

您正在瀏覽: 勞動創造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創造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