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你終於又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終於又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是的,春天真的來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 

  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着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着,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在線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着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着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我愛美麗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終於又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終於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