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注生態環境愛我綠色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生態環境愛我綠色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生態環境愛我綠色家園 標籤: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關注作文

大家都認為古代十分落後,但就是因為落後,沒有工廠,沒有污水排放進我們的母親河,所以生態環境十分好。但現在科技發達了,各個地方都建起了工廠,污水也自然而然地排進了我們的母親河。 

  在我的家鄉便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以前父母常說:“以前的西門和可十分乾淨,人們都在裡面洗衣服,風拂過河面,波光粼粼,十分迷人。可現在……哎!人類什麼時候才能覺悟啊!更可憐的是那些魚兒啊!失去親人、失去家園!太可悲了!” 

  還有以前的森林穿着一身翠綠的乾淨的衣服,鳥兒們在裡面“安居樂業”,現在森林穿上了一件邋遢的衣服。鳥兒飛走了,森林成為了垃圾的“戰利品”。就這樣,鳥兒失去了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人類什麼時候才能覺悟啊! 

  環境污染不僅是垃圾污染,飲水污染也是環境污染的一大要素。 

  根據資料記載:飲用水正成為一種潮流。儘管媒體不只一次介紹過飲用水的種種弊端,但“飲用水族”依然日益增多。飲用水不單指純凈水,還包括礦泉水、蒸餾水甚至太空水等等。而我們喝着長大的自來水則成了相對的“非飲用水”。我們並不排除目前的飲用水風 。有關報道說:“97年對全國798座城鎮的調查,全國日污水排放量為國為民258萬噸,其中工業廢水佔用819萬噸,生活污水佔據199萬噸。 

  其實環保十分簡單,有時只是舉手投足的小事,我們經常在街上看見這樣一些現象:叔叔們為了耍酷,把抽完的煙頭彈到遠處;同學們將零食包裝紙亂扔;還有一些人將用過的餐巾紙扔在地上。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如果大家都把垃圾扔進垃圾箱,那麼魚兒、鳥兒就不會失去自己的家,我們也不會失去我們敬愛的地球母親! 

  同學們,如果我們認真做環保,它只會讓我們感到快樂。因為我們讓鳥兒飛回了森林;魚兒回到了溪流;我們也回到了地球母親的懷抱。鳥兒會感激我們;魚兒也會感激我們。 

  讓我們為了動物不在失去自己的家園,為了地球母親更漂亮,也為了我們自己不會失去地球母親為環保事業盡一份微乎其微的力吧! 

  同學們,行動起來,相信地球母親會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關注生態環境愛我綠色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生態環境愛我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