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我發現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發現了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上,我驚異地發現,公園裡的那幾棵樹原本光禿禿的枝頭上竟吐出了密密麻麻的嫩綠的幼芽,盡情地在春天裡允吸着清晨的甘露。這情形使我忽然感覺到,春天來了!

  明媚的陽光穿透了輕紗似地乳白色晨霧,大地的面紗被慢慢揭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景象:春風輕拂,地上的小草悄悄地伸出了腦袋,樹枝上都冒出了幼芽,柳葉是尖尖的,像是被剪刀剪了似的,公園裡一片翠綠……春姑娘左手端着盛滿露水的玉凈瓶,右手握着綠油油綠樹枝。她把柳樹枝往玉凈瓶里一蘸,往大地上一揮,萬物都從沉睡中蘇醒了。桃花、杏花、映山紅以及不知名的小花小草都在春天裡聚會,這裡一塊,那裡一群,數不勝數。不用說,這些都是春姑娘的功勞。

  小鳥開始抖抖身上的羽毛,做好飛翔的準備。許多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在春天裡歡快地起舞,好像在高興地祝福春天的到來!有些鳥兒還亮亮嗓門,高歌一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小雨輕輕地打在樹上、房子上,發出悅耳的聲音。那聲音彷彿是春天的腳步聲。春天的到來,把大地從漫長的夢中喚醒,大地伸伸懶腰,開始為新的一年,營造出一個好的開端。

  天空怎麼是五顏六色的?啊,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的飄舞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生機勃勃!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像一位畫家,把我們的家園打扮得更漂亮了……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花園小學六年級:葉思雨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發現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發現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