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我們走進婺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們走進婺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我走進婺源,走進中國最美的鄉村,走進這個鄉村最美的季節。煙雨迷濛,滿目芳華,春天的婺源處處秀美如畫。遠山如黛,近樹滴翠。緩緩流動的小河,春水如藍。紅色紫色的杜鵑光華灼灼,開遍了山野。 

  婺源的美是那麼清新亮麗。一處處村落,背依清山面臨綠水,粉牆黛瓦的徽派建築和清山綠水相?成趣。眼下正是油菜花開的季節,那金黃的油菜花,在煙雨中是那麼明光耀眼。站在江嶺放眼望去,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景色呢!黃燦燦的油菜花,從山上一直鋪到山下,山下的盆地如金色的花海。 

  婺源的美是那麼古樸典雅。婺源那悠長的歷史就寫在那悠長悠長青石古道上。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一座為路人遮風擋雨的古亭在橋頭立着;青石鋪就的驛道伸向遠山。走在小路上,遙想婺源的先輩們也曾在這兒行走匆匆,為了功名,和經商而背井離鄉。 

  桃林夾岸,芳草鮮美,落英繽紛。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就在婺源,在婺源的曉起,李坑,汪口,思溪``````  

  那裡的綠水,青山,古樹,涼亭``````都值得我們細細地品味和觀賞,也需要我們細心地呵護和珍惜。最後,願婺源成為我們尋夢的家園,美麗永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們走進婺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們走進婺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