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小雨滴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小雨滴的旅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雨滴的旅程 

 冬爺爺輕輕的走了,春姑娘又悄悄的來了。她呼喚着我們——春天的小雨滴,去給一切生靈帶來生機! 

 我們乘着白雲馬車,在春姑娘的帶領下飄呀,飄呀......經過了肥沃的田野,美麗的樹林,寧靜的村莊,熱鬧的城市......每到一個地方,小夥伴就嚷着要跳下去玩耍,但春姑娘每次都搖搖頭:“別著急呀,小雨滴們,前面有更需要你們幫助的生靈呢!”我們懷着好奇心,跟着春姑娘飄啊,飄......終於,我們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低頭一看,下面竟是一片乾旱的土地! 

 我看到,有氣無力地走在街上的人們;小孩子們因為乾渴哭泣聲變得沙啞;還有,跪在這乾裂的土地上為人們祈求雨水的老婦人;大地上沒有鮮花和綠草,更沒有小動物在快樂的玩耍......有的只是那乾渴的裂開了大口子的土地! 

 看着這一切,我明白了春姑娘的話,我和夥伴們不禁抽泣了起來,並請求春姑娘把我們灑下去,我們決心要幫助下們的生靈,讓他們快樂起來! 

 “嘩啦嘩啦......”伴隨着春姑娘的歌聲,我們一起興奮地跳向了地面。有的落在了人們用來接雨水的盆里,有的落在了人們的額頭上......而我,落在了乾旱的土地上,在路程的最後一刻,我看到了人們興奮的笑臉,也彷彿看到了大地一片生機的景象......我笑了,甜甜的笑了...... 

 我想,我美好的春天旅程,不會到此結束,年年春天,都會有一個全新的我,和小夥伴們一起,駕着白雲馬車,在春姑娘的帶領下,灑向我所熱愛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天,小雨滴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小雨滴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