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家園

  “哈嗯!”真困,好想睡覺!漸漸地,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再也堅持不住了。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這是什麼地方?好美啊!一大片廣闊的青草坪,草坪上鋪滿了嬌艷的花朵兒,襯托着萬里無雲的藍天,那景色跟世外桃源沒什麼兩樣。而我正坐在這柔軟的美麗的地毯上,彷彿我就是掌管這些花朵兒的花仙子。

  正當我陶醉在這迷人的景色中,一個小女孩飛過,沒錯,是飛過!她長着一雙翅膀,一頭瀑布般的秀髮和一張精緻的小臉,不胖也不瘦,長得甚是秀麗。她叫住了我:“Holle,我叫盈盈。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反應過來,微笑着回答道:“我叫小陳,很高興認識你!你怎麼會長出翅膀呢?”盈盈解釋道:“2050年,科技發達,科學家們把飛行動物的基因提取來研究,製成了飛行翅膀,可以隨意裝卸。”一邊說著一邊拿出一個翅膀給我裝上。

  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飛翔。只見大地上是一片綠的海洋,看不到一個建築物。我很疑惑,問道:“盈盈啊,怎麼連一座房子也看不見,你們沒地方住嗎?”“怎麼會沒有呢?我帶你去瞧瞧吧!”我們飛啊飛,飛到一個巨大的花苞。盈盈介紹說:“現在人類注重環保,因此用天然食物構成建築物,不但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而且能釋放氧氣。”“真是太神奇了!”我感嘆道。

  “咕嚕嚕。”什麼東西在響?原來是我的肚子餓了。於是,盈盈端出一些飯菜,陣陣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盈盈把我拉過來一起吃飯,嘗了一口,“嗯,味道真不錯!”“那當然,純天然綠色無公害食品嘛!”“也對!呵呵!”

  “叮鈴鈴。”我醒了,原來只是一場夢。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掌握好本領,夢境就會變成現實!

  六年級:陳巧真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