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碧津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碧津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碧津公園

  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來春遊活動。這一天風和日麗、艷陽高照,我們準備好行李,和同學們一起向碧津公園進發。

  一進大門,一片片綠樹和一朵朵鮮花映入眼帘,遠處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景色秀麗宜人。我不由得為之一振,在這裡我彷彿感受到了春天的清新,領略了夏天的歡樂,秋天的喜悅和一年四季的芳香。

  碧津塔----碧津公園的象徵。它是一座八角塔,有九層高,每個角都掛有一個風鈴。一陣微風吹來四周的風鈴“叮叮噹噹”地響起來,聲音銀鈴一樣清脆。我們登上高聳入雲的碧津塔,站在十幾米高的觀望台上鳥瞰渝北區美景。近處的碧津湖,一會兒變成了碩大的銀鏡,一會兒變成了滿臉皺紋的老婆婆……湖岸的楊柳婀娜多姿,柳條隨着微風一起一伏,彷彿維吾爾族姑娘在翩翩起舞。湖上的曲橋、七夕橋,湖邊的高樓大廈、盛開的朵朵鮮花倒映在湖面上,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遠處的江北國際機場造型美觀,就像兩隻巨大的螃蟹。不知是誰驚呼了一聲“看!飛機!”只見機場跑道上一架銀灰色的飛機緩緩滑行。大概過了一分鐘,飛機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在巨大的轟鳴聲中滿載乘客飛向蔚藍的天空。

  七夕橋是一座的半圓形拱橋,橋的兩側有七個大孔,所以取名為七夕橋。橋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活靈活現的盤龍,有枝繁葉茂的搖錢樹……這充分體現了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和高超的雕刻技藝。站在寬闊的七夕橋上,觀看陽光照耀下的碧津湖,水面波光粼粼像顆顆珍珠鑲嵌在湖水中;桃紅柳綠,鶯飛草長,我不禁想起了“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詩句來。

  碧津公園不但景色宜人,美不勝收,而且遊樂設施也讓人流連忘返。從碧津塔往西北方向前進約600米,你就會看見一個小型遊樂場。四、七班的“極地特快”就從這裡出發了;“高架車”載着同學們緩緩行駛;“海豚世界”驚險刺激;“碰碰車”考驗大家的協作能力……同學們盡情地玩耍,尖叫聲、歡笑聲溢滿公園的每個角落。

  碧津公園這顆鑲嵌在重慶北部新區的璀璨明珠真是名不虛傳呀!它把重慶渝北點綴得如此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碧津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碧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