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潺潺流水,悠悠浮雲,蒼蒼綠林,我自由的心穿梭於澄澈的泉水與零星白雲之間;遊盪在幽幽峽谷和水花四起的瀑布當中;盤旋找大興安嶺的針葉林上空,俯視這生機勃勃的一片。噢!我飄蕩的心——飛吧! 

  生活並不是時常美麗的,生活的列車偶爾也會出點小故障。 

  我的心無方向地飄蕩在沒有出口的魔鬼森林當中;緩緩的徘徊,沒有盡頭,只有那閃過的一棵棵連綿不絕的枯木,烏鴉“噗”,“噗”地落在枝丫上,凄涼孤寂地鳴叫。澀澀的眼睛里,彷彿浸滿了苦水,但又溢不出這低低的眼眶,視線時一條地平線,一直延伸到水天相接的地方,那樣可望又不可即。不知如何尋覓一個可以依附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地休息。 

  有時我鬱悶,惆悵。 

  我的心被困在一個充滿危機的世界里,拚命地逃竄,妄想衝破這沒有邊的結界‘這裡崇山峻岭,奇峰異石,只有光禿禿的石塊和零散的沙礫,這裡沒有水;我乾涸的心,多麼渴求一滴甘露來滋潤,但是連空氣也是炙熱;我的心刀割般的劇痛,只有默默的承受;這兒整天都是灰濛濛的一片,只想着如何穿越這黑色地帶,於是長途跋涉,筋疲力盡,不知道過了多久,只覺得我走了好遠,好遠,我真的累了,於是在一塊扁平的石頭上躺了一會兒,眼皮不由自主地墜下,只是好累,好累…… 

  時常我都會遭遇困難,挫折。 

  陽光普照的清晨,帶着充滿活力的心,漫步在家鄉青石階上,路旁柔嫩的綠葉,鬱鬱蔥蔥的,覆蓋了卧龍盤虯的枝幹。一群高雅的白鷺翱翔於上空,點綴着湛藍的清空。小徑五步之外是一條蜿蜒的溪流,猶如隨風飄動的綢緞給溪流披上了淺碧的長袍激起的水花是衣服完美無暇飾綉。幽揚長遠的溪流奏出歡快的應付,滲透了我的心至我的心房每一個心肌細胞,使他伴隨着聲樂在跳動。魚兒宛若浮於誰的中央,我悄悄地挪動——直到一步之內時,它們像受驚的小鳥,霎時間,已經在溪流的另一側,在一簇水草下躲藏恰來了。 

  一陣悅耳有高昂的翠鳥歡鳴,讓我進入了義個夢幻般的世界。我的心還逗留於斑斕多姿的境地,許久,許久…… 

  經常我都是愉悅,輕鬆地。 

  彎彎細流,朵朵綿雲,莽莽草叢,我無束的心飄蕩在三種與眾不同的空間,縱然生命並不是永恆不變的,但是正由於這三種空間的地方讓我的生命活得更有價值。陽光總在風雨後。願我飄蕩的心,譜寫下生命的年輪,知道數十個春秋之後,閉眼回眸,應該是一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飄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