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開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開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歡樂的開端

  ——將巷村社會實踐活動一瞥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老師說要去蔣巷村體驗生活,蔣巷村是鼎鼎大名的全國文明村!嘴上說著很開心,可轉念一想,我們這是第一次離開父母的呵護獨自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生活,在那兒,什麼都要自己干,同學們會想家嗎?可事實證明了不是這樣的。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

  5月30日上午,驅車1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來到了綠樹環抱的蔣巷村村委會寬闊的廣場上。廣場北面,就坐落着四層高的蔣巷賓館和三層高的村黨委辦公大樓。它們恢弘而端莊,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後來聽老師說,常德生爺爺還親自出來跟我們打過招呼呢!

  我們一下汽車,營地老師就來迎接我們了。集合整隊后,我們背帶到宿舍。這片宿舍就在村委會辦公大樓後面,是二層的別墅花園小樓。我們五(3)班的女生住進了9號樓。

  一切安頓好了之後,營地老師說:“裡面有迷彩服,進入穿上。哨聲響后,出來集合!”

  同學們似乎對迷彩服很感興趣,一下子衝進了宿舍。哇!是雙層床也!我本來想在上面睡的,可是我有稍微有點恐高,只好在下面安了“家”。

  找准了自己的鋪位后,我們迫不及待地穿起了迷彩服,可穿着穿着,出了狀況,大個子女上勉強能使穿得穩當,我們幾個小女生怎麼也無法讓褲子固定在腰眼上,幸好老師及時找來了幾根繩子,才救了我們。

  穿上了迷彩服,我們互相看了看,大家都不禁“撲哧”一聲笑了起來。我們的迷彩服又肥又長,活像裹在一張大被單里,顯然不是為我們特製的。

  終於成了一位光榮的"戰士",老師還為我們在別墅門口找照了一張合影。接着我們前往劇院進行開營儀式,為期兩天的營地生活拉開了序幕。回顧兩天的活動, 同學們一直沉浸在歡笑聲中,絲毫沒有一點想家的感覺。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

  此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開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