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書樂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書樂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淘書樂活動

  在一個陽關明媚的下午,我們杜橋小學舉行了首屆淘書樂活動。在這個活動中我體會到父母掙錢的不容易和每一分錢都掙來不容易!

  隨着教導主任的一聲令下,我們像一個個被別人搗壞了窩的的小蜜蜂四處亂竄,我先來到四一班的書攤里挑書,經過我一番精挑細選,終於我選中了一本《彼得·潘》原價10元的書只賣5元,多好啊!我又來到自己班的書攤,我無意間看到一本《流氓天子大pk之劉邦與朱元璋的帝王之路》原價26元我只買了17元。買完了書就是看書。我躺在夕陽之下想到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樂遊園》后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在這美好的夕陽之下看書是多麼舒適啊!在我專註的看書的時候,時間不知不覺就飛逝了。終於到了我帶領的第三組上陣賣書了說是上陣賣書其實是打一場口水戰。為什麼這樣說?以你為我帶領的時候有許多的老師來?買書?其中婁老師最牛,為15元跟我喋喋不休的吵了20分鐘,再一看,婁老師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而我的臉卻像猴屁股。這時一個戴眼鏡的老師說這本書5元我買了,我說老師,不是不賣給您,而是這已經是最低價啦,如果便宜賣給您,我們就要自己掏錢啦!最後,沒有一個老師在我們班便宜一分錢買去一書書!老師其實是看看那班的銷售員的口才最好。結果我是最好的!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前不能亂花,因為掙錢太不容易啦!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淘書樂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書樂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