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發言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此刻,我站在講台上,心情非常激動,也很緊張,我要競選宣傳委員。因為當上宣傳委員,我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特長,還可以為集體作出貢獻。我也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為同學們服務。 

  我們都知道,宣傳委員的工作很重要,不僅要做好每月的中隊日誌,負責班中的板報,還要對同學們做好宣傳工作,這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和精力來投入工作中。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來勝任這項工作。 

  我活潑、天真、熱愛藝術,繪畫的特長使我更勝一籌。我三歲時就開始學習繪畫,很小的時候就獲得過省級的三等獎,一年級時,就曾獲得過區級的一等獎。近幾年,我的繪畫水平更是“步步高升”,作品屢屢獲獎。在四年級時,我的作品更是獲得了全國一等獎的好成績。這為競選宣傳委員提供了一個重要的條件。我可以繪製出日誌中精美的圖案,可以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這是大家公認的,不是嗎? 

  我不僅藝術細胞豐富,優點也很多。 

  我熱愛集體,總是搶着為班裡做事。我關心集體,總能積極主動的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許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可以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我還特別喜愛讀書,並且能夠把書中生動優美的語言,靈活的運用到寫作中,我可以運用優美的語句,使日誌中的語言更加生動。 

  但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做事總是磨磨蹭蹭,說話總是沒完沒了。我想大家已經從我這學期的行動中看到了我的進步。上課發言的次數增多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作業完成的速度加快了,得到了同學的認可,在紀律方面,我也表現得十分突出,這是大家公認的。請大家相信,我一定能改掉我的“壞毛病”成為優秀的學生。 

  假如我成功地當上了宣傳委員,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建議,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謙虛的接受並改正。 

  給我一個機會,還五、五班一個新面貌,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競選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