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與童趣;童年是一道無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的音符。 

  這一天,天氣晴朗,我與家人一同去奶奶家。到了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小雞,記得那年我去奶奶家時,還沒來得及逗它們玩。今天終於有機會了。我趁家人都不在的時候,與妹妹玩起小雞來。突然,我想起來一個好點子,對妹妹說:“我們給小雞美容吧!”妹妹樂得直拍小手。可是奶奶家沒有顏料,怎麼給小雞美容呢?無意中打翻了辣椒瓶,膿膿的紅辣椒撒了出來,看到這情景,我靈機一動,馬上帶着妹妹在大蒜上亂跳起來,變成了白色,把胡椒粉放在水裡,變成了黑色……弄完了“顏料”,我們就往小雞身上瞎抹。就當我們快要完工時,家人回來了,他們看了看小雞,又看了看我們,不禁哭笑不得:第一隻雞全身烏黑,活像只烏雞;第二隻則有紅有綠,脖子上系著白布,遠遠望去, 像只大花雞;第三隻就更好笑了,頭上抹黑色,身上抹白色,黑白相間,像一隻斑馬。我們見了也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是潔白無暇的,是歡樂無比的,我多麼想把這美麗的童年留住呀!

您正在瀏覽: 美好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