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時光匆匆而過,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更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美麗的校園,但在小學生活里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四年級6·1兒童節第一次活動——“跳蚤市場!”那次活動就像烙印一般,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那天早上我們上了三節課,到了下午第一節課鈴一響,我們就歡呼起來。我們擺開正式,桌子拉成一排,拿出要買的東西。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大家拿出玩具,布娃娃,漫畫書放在桌子上。但最新鮮的還是我的摸獎項目了!我在一個木盒子裡面放了許多的小紙片,上面全有編號,摸到的編號和獎品的編號一樣的話,就可以拿走啦!當讓小木盒子里有200張小紙片,但獎品只有20件,不過5毛錢可以摸5次哦!果然,我的這個項目吸引了許多同學,過了大概1小時之後,我的獎品就全被摸光了,賺了15元哩!我又拿着“奧特曼”碟片到了樓下,立馬把目光投向了1,2年級的同學。我飛奔過去,過讓不出我所料,我又賺了5元。

  這次活動我將永遠記在心中,它就是我小學生活中的一顆美麗的珍珠,一次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