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活動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令人難忘的小學生活,成為初中生,在六年的日子裡,我們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其中五年級時的一堂品德課令人記憶深刻。 

  那天,劉老師剛走上講台,就宣布:“今天我們上一堂室外品德課,到操場上舉行‘兩人三足’比賽,鍛煉團結協作的精神”。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她,她的話停住了,問我們:“你們想不想在操場上舉行這樣的比賽?” 能有這樣不上體育課還能在操場上玩的機會,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於是,不約而同而響亮地應和:“想。”就這樣,我們興奮地跟着劉老師來到了教學樓后的操場,走到塑膠跑道上,老師用手圈了一個大概的區域,說:“你們以這裡為起點,到那兒是終點,比誰用的時間短。”話音剛落,人群中就有人喊“誰有紅領巾,借我一條。” 看到這種狀況,劉老師讓一組走完全程的時候,就把紅領巾借給下一組的同學。要開始比賽了,我和李佳藝被排在第五組,第一組同學出發了,他們的配合併不好,在路上屢次跌倒,跌跌撞撞地走到終點,第二組、第三組……終於到我們這組了,我們一遍喊着“一二一”的口號,一邊有節奏地向終點走去,雖然速度很慢,可是我們總算在路上沒有摔跤,順利地走到了終點,老師宣布了成績,雖然我並沒有得第一,但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協作的重要性,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這次活動雖然並不大,但是它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告訴我們:默契在和別人合作時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