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次很難忘的活動。它令我很難忘,那就是2008年,學校組織的藝術節。 

  “我是龍,你的口琴進入總決賽了。”我愣住了,我想:我的口琴進入總決賽了?我帶着驚喜的心情走上台。一看,藝術界的節目單里果然有我的口琴獨奏。真是太好了!我的節目終於進了總決賽,我高興極了,但在開心之餘,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我要表演的節目還不是那沒熟,不行,不能在開心了。我暗想:得繼續苦練才行。於是我趕緊抓緊時間,爭分奪秒的投入到苦練之中。 

  終於到了下午。表演比賽開始了。我根本就沒有心情觀看精彩的節目,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着我的曲子。快輪到我了,我不管不顧,繼續練習我的表演曲子。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露出一個充滿自信的微笑,努力讓上台的腳步變輕盈。主持人報完節目以後,我自信的拿起了口琴,開始了自己的吹奏,漸漸的,我又投入到了熟悉的音樂之中。 

  表演結束了,雖然我今天表演的不是很好,但是增加了我的膽量,開闊了我的視野,初次登台表演令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