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活動 

  5月1日到3日,全國人民都放假。於是這三天也成了十六所民辦學校的開放日。藉此機會,六年級的畢業生也紛紛去名校報名。 

  5月2日,媽媽帶我去了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一進門,我就看見報欄上寫着:5月1~3日,本校舉辦一個遊園活動,歡迎學生家長們的光臨。 

  看完這帖,我叫媽媽趕快報名,因為報完名后,可以去體驗一下該校所準備的遊戲。我和媽媽用了大概15分鐘報名,拿了檢測證后就趕緊去大堂玩遊戲。大堂的遊戲項目真多呀!語文的猜字謎、古詩補充完整;英語的看句子猜謎語,說諺語;生物的猜謎語;化學的做標本;物理的磁性和重心類遊戲;還有地理的拼圖,數學的七巧板等。按着順序去玩遊戲,一路過關斬將,沖了不少關口。那謎語還有點難度,一向謎語都是我的強項,可是用了英語來說,可真難倒我了。不過呢,我的智慧還是可以比得上那些謎語的。語文老師給了我兩張票,英語老師給了一張票。 

  接下來呢,我就去拼拼圖,那圖可是我國的地圖:“雞”。呵呵,我對地圖可不是很熟,旁邊那男孩把那原圖借給了我!噢,他人太好了!知道我不懂,所以借給我了吧?OK!3分鐘都沒有就搞定了!哈哈,我真厲害!老師送了我兩張票。旁邊是數學:拼七巧板。嗯,這個也沒怎麼難的,幾下子就搞定了!兩張票又到手了。 

  然後,我跑去了物理科:放硬幣。就是要把硬幣放在水上,不能沉下去。經過我的幾番努力,放了兩次,都只是放了兩個,它要求放三個。老師提醒了我,他說,把硬幣先放在手上,手先下水,等硬幣碰到水,就慢慢放手。咦?真的行啊!不信你們可以回家試試!哈哈,又得了一張票。這就是物理,難就難在這,方法也要研究。 

  最後,我去了化學科:自製“書籤”。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為自己製作了3張樹葉標本書籤,並得了3張獎票。 

  最高興的莫過於去換禮品了。我領着15張票去換了兩個“閃閃胸針”,一條手機帶,心裡美滋滋地。這次的報名旅程讓我開心了一天,終於凱旋迴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