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李怡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  李怡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活動

  李怡蕾

  星期六下午,崔老師小班上舉辦了“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活動,地點在黃河外灘。

  到了那裡,我們先進行了儀式,過後玩了捉迷藏、野餐等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野餐,我們帶了好多東西去吃。我和李抒璇、索瑩潔一起分享那些吃的。我們臉上綻放了快樂的笑容。之後老師讓大家撿拾一些樹枝準備烤食物。我們在樹林里,樹林邊上的石縫裡撿樹枝,我們有的彎着腰,有的弓着背,平時愛乾淨的女生現在也不怕髒了,最後我們撿了一大堆柴。老師把樹枝分成三份,一個隊一份,分別把火點燃了。我們把火腿腸放在火堆上面,一縷縷的煙在火堆冒出,煙熏的我們的鼻子都酸了,眼淚也流了出來。火腿腸都烤成黑色了,但那香味讓我垂涎三尺。我嘗了一口,那真是“人間美味”。活動完成了,我們沿密林小路返回。

  這次活動讓我明白了分享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  李怡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李怡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