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潘多拉科技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科技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潘多拉科技館的館長仇一哲,今天就由我帶領大家暢遊高科技的海洋吧!”

  “潘多拉科技館佔地10.56公頃,外型是一條大魚,這魚好像是我們人類,一頭鑽進知識的海洋,探索奧秘,發明更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大家請看我左手邊的這個桶。別小瞧它,它可是個智能機器人垃圾桶。只要把垃圾扔下去,它就立馬分辨出這個垃圾是屬於哪個類型的。並且能感應垃圾的飽和度,自動分類倒掉呢!”“嗯嗯,是不錯!”大家信服的讚不絕口。“大家跟我來。”我自信的招了招手,“在你眼前的這個大屏幕上,有幾套衣服,再看看地上,有一雙腳印對吧。”我微笑着說,“只要您踩在這雙腳上,再按動我手上的這個遙控器,電腦自動為您搭配今天適合您的衣服,大家可以來試一試。”

  “這是本館的第四層,第1—3層樓的主題是—科技改變生活。那我們第4—6層樓的主題就是—科技改變命運。大家看見我身後的這台電腦了嗎?電腦上的天線能感應地震,暴雨,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災害,並提前十個小時報告,這樣受災的地方就有足夠的時間撤離,減少損失和災難。在二十分鐘以內電腦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短信告知所有的人。”“哇,太神奇啦!”大家激動的議論紛紛。“更高科技的還在後頭呢!”“大家請到這兒來,您們一定很羨慕翟志剛,楊利偉他們吧?現在可不要羨慕了,因為咱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只要坐上這艘宇宙飛船,都可以遨遊太空呢!”“啊……啊,什麼……什麼?沒聽錯吧!”“哈哈,被嚇着了吧,走,現在我們就去感受一下!”進入機艙剛坐好,突然響起了空姐甜甜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中國航空公司的3U85876次航班,本次航班目的地是土星,航程約5728光年,預計到達時間15:25分(現12:00分)飛機即將啟動,請系好安全帶!在航程中,請勿開啟手機……”只聽“嗚嗚嗚”幾聲,飛機就直衝雲霄,3分鐘后就到了外太空,從艙窗往外看,發現地球閃爍着藍色的光芒。人的身體已經開始失重了,太陽忽然間大了許多,各個星球盡收眼底,海王星,冥王星……

  ……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已結束了這次奇妙的旅程,感受到了現代科技的發達,它給我們帶來的生活又是多麼有趣,有意義。我相信,在人們不斷的努力下,科技會帶給我們更大的驚喜。潘多拉科技館會是凝聚人類智慧的樞紐,帶給您更美好的生活。我在這兒等着大家的再次光臨!”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科技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