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個萬花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個萬花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生活是個萬花筒

  今天我在玩具店,看到了一個萬花筒。嘿!你還別說,真的很神奇,本來是黃色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一轉就變成了一副武夷山山水畫,又一轉,馬上變成了藍天白雲。我叫嚷着要媽媽給我買,媽媽卻說我已經有一個了。

  咦,奇怪了!我哪來的萬花筒啊!於是我在家裡翻了起來,最後我找着找着,就到了書房,在書櫃里翻了一翻,萬花筒沒找着,倒翻出一本相冊,翻開一張,出現了一個矮個子小朋友。

  偶!他是我的一個原來的同學,他叫做小海,我記得,我曾經在他生日時,買過一個四驅車,本來準備給他做生日禮物的,但是我在調試時玩的很開心,結果我在他生日宴會上,捨不得給他了,再送生日禮物時我的手一直在往後抖動,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不是又不想給小海了?”聽到這話我馬上把手伸了出去。這時的我是代表着快樂的綠色。

  我又接着翻,翻出一份成績單,上面印着我語文最低分——71,看到這,我想起了一件傷心的事,在這次考試之前我驕傲自滿了起來,沒有認真複習,結果考了這樣一個壞的不能再壞的成績,相信我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啦。這時我是代表傷心地灰色。

  我又接着翻,翻出一張獎狀,上面寫着“三好少年”,看到這,我又自豪起來,因為我沒有對不起這張獎狀。你還正別不信,今天我還幫一位老奶奶推了她的一輛很重的裝滿西瓜的小推車,還幫她算了賬了。這時我是熱情的紅色。

  在這個“萬花筒”可能沒有美麗的蝴蝶和風景,但是卻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時它是綠色的,但可能一轉眼就成了藍色;有時它是白色的,但可能一轉眼就成了黑色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是七滋八味的。生活是有趣味的,正因為它充滿了挑戰;生活的路絕不是平坦的,隨時可能有暴風雨,但是就如同一首歌里唱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珍惜生命吧!不要應為一點挫折就離開這個萬花筒,也許你不會成功,但你只要不放棄,就還有機會。

  現在我終於懂得了媽媽的話,原來媽媽說的這個“萬花筒”就是生活啊!

w w w.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個萬花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個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