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萬花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萬花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酸。語文試捲髮下來了。同桌接過試卷,臉上溢滿了笑容:“耶!我95分呀!王冰城,你呢?”我的成績沒有他那麼出眾,音調也降了幾分,垂頭喪氣地說:“我只有90分啊!呵呵。”便埋頭改正了。哪知同桌竟然向我炫耀起分數來,弄的我哭笑不得,心中酸酸的。 

  甜。一次達標競賽,數學老師正陰着臉報成績。教師里瀰漫著嚴肅的氣氛。同桌92分,他數學成績比我好這我心知肚明,我頓生哀傷之意,不禁嘆了口氣。誰知老師的一句話收回了我飄飛的思緒:“王冰城,97分。”那一剎那,空氣彷彿凝結了。我心裡似有峰迴路轉之感,高興得手舞足蹈,真比吃了蜜還甜。 

  苦。今天我是值日生。中午一下課,我們便七手八腳地忙起來。衛生委員也在旁邊發號施令:“先掃地,再拖地。黑板用布擦得乾淨一點……”我是最不擅長做家務的,雖說很努力,但也是手忙腳亂,只好求這個掃地快一點,那個拖地乾淨一點,來補償自己的漏洞。一個中午“馬不停蹄”地工作,忙得我汗流浹背。但下午、晚上還要值日。一天下來,我已經累得苦不堪言了。 

  辣。英語聽寫時,老師讓我去收我那一組的英語聽寫本,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還沒寫完。但師命難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收聽寫本。一陣匆忙之後,我把聽寫本交給老師,自己便奮筆疾書了。誰知這一幕卻被老師視為“作弊”,不分青紅皂白的狠批了我一頓,真是夠辣,辣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生活是一隻五味瓶,免不了酸甜苦辣,要不然人們怎麼會說生活豐富多彩呢?我們只有勇敢地面對生活,挑戰生活,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萬花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