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億萬富翁。我會把我自己的財富捐到貧窮的地方、地震災區等等,讓他們感覺到溫暖,重建家園。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台地震儀,讓人們不再被地震而受到災害。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位專業的天文學家。我會用我自己的知識來判斷出明天、後天、大後天等天氣情況;讓人們不怕冷、不怕受到雪災、旱災、水災。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藥水,讓樹木苗快快生長,讓世界再也不受到空氣的污染。

  假如我會變,我會孌成一個高級的魔術師。我會用自己的魔法把在災害中倒塌的樓房變回原樣,把在災害中死去的人變回生的,讓世界充滿生機。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心理醫生。我會對吸煙的人說一些吸煙而咳嗽死亡的人的故事;讓吸煙人戒煙。我會對吸毒的人說出吸毒的害處,讓吸毒的人不再吸毒。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討人喜歡的小丑。我會天天讓小朋友歡聲笑語,讓小朋友天天開心地上學,開開心心在回家;讓他們笑口常開,長命百歲。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會多種語言的語言家。我會跟外星人交流,因為現在已經有成千上萬的“UFO”來過地球了,也有一些外星人在地球居住,在叢林有幾塊石頭上也曾經有人刻着一個奇怪的東西和人類拉着手,所以我要和外星人交談做好朋友,預知地球變化,讓世界更加美好。

  假如我會變……

  只要能讓世界更加和平、美好的,我什麼都變!

  六年級:賴胡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