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資源,珍愛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資源,珍愛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中看到了一個經常出現的廣告,是一種植物,用袋子包住24小時,從裡面可以取出一丁點兒水,然後電視上顯示了一些字“如果您現在不節約用水,那麼50年後您將用這個竅門兒取水。”是啊,水資源在人類胡亂浪費。污染的情況下漸漸枯竭,水資源可是有限的啊,有一句話說得太好了“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或許就是人的眼淚”,到時候人類會和動物植物一起滅亡。到時候或者還會世界大亂,殺人的事情到處都是,為什麼要殺人呢?因為渴呀!喝血!人類啊!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再等就完了啊! 

  我前些天還在電視中看到了一大大堆墓碑,這些墓碑不是人的,而是一部分已經滅亡了的動物,比如:新疆虎。普氏野馬。高鼻羚羊。台灣雲豹等等,我說的還都是20世紀滅亡的動物,不光人有生存的權利,動物也有,但是人類卻隨意殺生,不顧後果的殺生,等某種動物到了快要滅絕的時候了,才知道保護,有的已經晚了,有的還能挽回,正如小品中說的:“汽車撞牆了你知道拐了,鼻涕留到嘴裡你知道甩了,股票漲起來你知道買了!”珍愛動物吧! 

   還有被人類威脅着的植物,用一個不恰當的詞來形容人類“忘恩負義”植物給予我們多少好處,人類根本就離不開植物,可是人類卻研製了許多種毒藥,來毒死植物,這不跟三國時期的呂布差不多嗎? 

   保護地球,保護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這不是只需要國家主席關心的,也不是只需要國家總統關心的,是全人類應該關心的,課本上不是說了“他活着別人就不能活的人,他的下場可以看到”人類就是那個他或者別人就不能活的人,而動植物就是這句話中第二種人。 

   人類現在是在犯罪啊!現在後悔非常來得及,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您正在瀏覽: 節約資源,珍愛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資源,珍愛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