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凌慧慧 

  12月16日這天,可真是讓高興又傷心的一天。因為,在這一天的早上,我們年段進行了拔和比賽。 

  第三節課,老師帶領我們走到前操場,只見一條像巨蟒的大繩放在操場的中間。大繩的中間系著一條紅布巾,紅布巾放在一條綠線上。操場的正前方是全校入百多名的學生在觀看,當時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 

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一聲清脆的口哨聲響,同學們腳用力抵住地,雙手緊握繩子,拚命往後拉。剛開始的時候,是我們班佔得優勢,可過了沒多久,五(3)班已慢慢將繩子拉向他們那裡,就在這時,我們班開始大聲呼喊:“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叫喊聲如雷貫耳。 

  看,我們班的參賽選手個個都不放棄,一個個都死死地攥緊繩子,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得通紅,咬緊牙根,可終究功虧一簣,讓五(3)班取得了勝利。第二場交換位置,我班還是輸給了五(3)班。 

  接着是第三場,我班的對手是五(1)班,這是最後一次反敗為勝的機會。只聽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們全班同學更是激動萬分,使盡全身力氣大聲呼喊:“加油,不可以輸,加油……”只見蔡勇捷臉脹得通紅,咬緊牙根,眼睛一直盯着繩子上的紅布,好象說:“我一要把繩子拉到我這邊來。”可是,我們班又輸了,,同學像泄了氣的皮球,有的氣得直捶腦袋,有的氣得直跺腳,有的氣得用手直打地板。是,五(1)班的大胖子比較多他們佔了絕對的優勢。不一會兒, 只見勝利的一方,高興得歡呼雀躍,那得意勁甭提了。 

  比賽過後,班上的幾位女生(包括我)都傷心的哭了,為什麼我們班選手這麼差勁,老是得不到決賽權呢?為什麼我們會輸?後來老師總結了輸的原因,是選手力量用得不恰當,沒有齊心協力,讓對手有機可乘。但是,通過這次有意義的比賽后,卻讓我們班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是勝利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