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生命也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生命也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生命也珍愛 

  年輕的生命正處於風華正茂 ,年富力強的青春時期。青春正是人生的春天, 

  早晨的太陽,蓬蓬勃勃,燦爛火紅,絢麗多彩,青春是人生的黃金時代,賦予探索,勇於創造,在青春的世界里,讓我們覺得生命是多麼美好,生命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嚮往,充滿了奇迹。 

  今天晚上,我親眼目睹了一個大約九歲的小男孩橫穿馬路而導致的嚴重後果,他在馬路上蹦蹦跳跳而不注意左右來往車輛,以至於被一輛摩托車撞倒,他的頭不停地流出了鮮紅的血,他的親人聞聲趕來,悲傷也隨之而來,這是何等的不幸!如果他不在馬路上亂跑,又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呢,看到一個生命即將流失,我落日般的憂傷,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綠,寡慾是壽。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是一顆威力十足的炸彈,一時大意,這顆潛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彈就會爆炸,炸得家庭支離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時刻謹記遵守交通規則,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發現,許多人橫穿馬路還覺得很高興,把闖紅燈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為當做耍酷,難道交通法則在人們的心中就沒有立足之地嗎?那一起起觸目驚心的交通事故就不能引起人們的注意嗎?難道非要等災難降臨到自己身上人們才會醒悟?有些事,明明只須稍微小心一些就可以避免,有的時候,只要互相謙讓一點,就不會造成車毀人亡的下場,但是人們為什麼不能為自己的生命而負責珍惜生命呢! 

  交通事故事故會使交通堵塞,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影響人們的工作與學習。重要的是會傷害許多無辜的生命,這是多麼可怕啊!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學習交通法則,嚴格遵守交通規則,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珍愛生命,守護生命!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生命也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生命也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