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重慶辣妹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重慶辣妹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重慶人,我很自豪,因為人人都說重慶人很豪爽,我是重慶人,我很高興,因為美麗的重慶成為了直轄市。我是重慶人,我很快樂,因為我可以天天吃火鍋。 

  你很羨慕吧!我還要告訴你:山城是多美,清晨騎着腳踏車你能感覺到風的溫暖,輕輕從臉龐拂過,就如一隻溫暖得手兒撫摸你的臉龐,夜晚,在一棵樹那兒觀賞重慶全景,你會情不自禁的感嘆:“美不勝收的山城啊!我愛你。” 

  重慶人啊!是多麼努力、多麼團結向上,正因為這點重慶才有今天的成績,不是個人所為,而是大家“掙”來得,許多名人出生於重慶,他們是我們的自豪與驕傲,同時也體現出了重慶人的刻苦、努力,但是也有許多遺臭萬年的人,他們也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是為了讓我們謹記他們的下場和不在犯此類錯誤。 

  這就是重慶,這就是重慶人,我就是重慶妹子。 

  辣妹子!辣妹子!辣-妹-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重慶辣妹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重慶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