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湖光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湖光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湖光岩,一進門就看見了一隻孔雀似的塑像,還有兩條龍,栩栩如生。

  

 拐彎就到了綠蔭小道,有許多植物。鮮艷的花朵,嫩綠的小草,挺拔的大樹,成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風景畫。花兒各種各樣:有牽牛花,有花生花,有野花等。花朵千姿百態:有的才長出有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部綻放了;有的像剛剛出生的嬰兒!小草十分嫩綠。樹木十分茂盛,三個人抱起來才可以,還可以在下面乘涼。到了中午,我們就去休息一下。我是班長,我們的老師就叫我過來,對我說應該叫同學吃中午飯了。我對同學說該吃飯了。我說完,同學們都拿自己的事物出來。我到湖邊,看見了瑪珥湖。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翡翠。這裡有許多傳說,比如“龍魚救人”,還有水怪。湖面上一塵不染,什麼垃圾掉進去都會不見,十分奇怪。湖邊有許多柳樹,微風吹來,像一個妙齡少女在梳理着自己的秀髮。同學們都吃完午飯了,我們又開始出發。湖光岩有自我凈化功能,湖內氣溫常比湖外低了3度等自然之謎有待破解。 

 湖光岩多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游湖光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