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湛江美麗的湖光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美麗的湖光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美麗的湖光岩 標籤:湖光岩作文 美麗的湖作文 湛江作文 湖光作文

  湛江的湖光岩是世界上最典型,最大的湖。大家都叫它“瑪珥湖”。今天早上,姐姐她們一家人帶着我來到了那裡。我和你說,這湖呀,可是很久很久以前,火山爆發事,炸出的一個坑。那坑,有幾個我們學校這麼大。不信,你去看看。我當你的導遊。它的底部像一個鍋底一樣。

  湖光岩的水真清呀!清得像一塊翡翠。哪像有一些湖水,湖面上垃圾撲滿簡直成了“垃圾湖”,可它湖面上沒有垃圾,只有清清的一湖水。

  湖光岩的水真美呀!一陣風吹來,還帶着湖面的清香,簡直令人回味無窮。接着,還微微的泛起波紋。沒風時,耳畔還不時傳來浪打的聲音。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呀!

  湖光岩的水真奇呀!人們丟下的廢紙,垃圾都在一小時內不見了,不是衝到岸邊,而是腐化了。聽姨媽說,科學家還要作進一步的調查和說明呢!

  在一個小水塘里,有很多鯉魚。我和姐姐在這個地方求姨媽給我們喂一些魚,姨媽勉強同意了。我們也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在同一個院子里,有一口古井,井裡的水清涼可口,我打出一桶水,打濕小手后,祿起袖子,捧起清水忽忽的喝起來。那口古井有兩層教學樓那麼深。我和姐姐在古井面前一上一下的,不停的從井裡把水提上來。不知抬了多少回水桶上上下下,泉水丁冬丁冬,成了園間交響曲。

  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按鎖橋的地方。不是任何橋都在水上面的哩,着鎖橋可是在陸地上的。老人走不了,只有小兒、大人才可以走的呢!不僅危險,還很好玩呢!

  我們一路伴隨着樹葉的沙沙聲,人們的腳步聲,瑪珥湖微微的浪打聲......一路走來!

您正在瀏覽: 湛江美麗的湖光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美麗的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