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應該珍愛生命,注意交通安全。據公安部門表示:2005年,全國共發生交通事故450254起,造成98738人死亡、46911人受傷、直接財產損失18.8億。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數字啊!

  記得有一個人給我講過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小學生起床太晚了,他媽媽騎電動車送他上學,在路上,他們要過一個紅綠燈,走到那裡的時候是紅燈,還有近60秒,他媽媽闖了紅燈,可是,左邊突然一輛大卡車,大家都不願看到的一幕發生了,小男孩滾到了卡車下,他媽媽只有一點擦傷。救護車趕到的時候,小男孩已經離開了人世。他的家人傷心極了。之後的每天,小男孩的媽媽都抱着小男孩的書包坐在十字路口叫着他的名字。這一幕,讓每個路人都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淚水。

  聽了這個故事,我也留下了淚水,這淚水,是激憤的淚,是感動的淚,是惋惜的淚……我們應該珍愛生命,注意交通安全,安全伴我行。

  方井小學六年級:鄭瀟瀅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