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是公平的,他賜於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交通安全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不知有多少人死在交通安全下,他們難道不是冤枉的死嗎? 

  又一次,我們下課玩的時候,看到一群小男孩在那邊打打鬧鬧,開火車,然後他們玩的時候,被六年級的大哥哥撞到了,有的摔在別人身上了,有的踩在別人的身體上了,有的摔在了地上,那些被踩到的小朋友們,都喘不過來氣了,我們幾個看到后,連忙去把他們扶起來,把那些被踩到的小朋友的緩緩氣,把他們送到醫務室了。而那個大哥哥呢?不見人影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鄉下郊遊,看到兩個男孩子在河邊嬉戲玩耍,也像是在打架,我和媽媽兩個人看見后,媽媽大聲地說:“喂,小朋友,別在那裡玩,很危險的,快過來……”說了半天,那兩個小朋友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做他們想做的事,結果其中一個人腳一滑,摔進河裡去了,另一個人想去拽他一把,結果一腳踩空,也摔了下去“救命,救命呀……”急促的喊叫聲被我和媽媽聽見了,我們雖然很想幫助他們,可我們都不會游泳,我們拿起電話叫了救護車,可是等到救護車來了,那兩個人也因溺水而死了! 

  像這樣的實例還有很多,但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這裡,我忠心的希望大家要愛護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生命,注意交通安全! 

  指導老師:郭必清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