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既有父親的威嚴,又有母親的慈祥,還有朋友的幽默。她教會了我如何做人,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喬老師。 

  她有一頭棕黑的頭髮,挺時髦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時常提醒我該如何做人。喬老師只要一笑起來,兩個小酒窩便凝固在了臉上,可真可愛! 

  喬老師那雙“火眼金睛”,彷彿能看透世界的一切事情。凡是在課堂上做小動作的人,都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記得那一次,周呈昊做了個小動作,老師看到后,認為不會影響課程,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想到他又講話又做小動作,老師用眼睛一直盯着他,直到他意識到是自己錯了,才繼續講課。 

  喬老師每天都批改作業,只要有人進步或者學習下降,她則在作業最後面寫上批語。她每天都誨人不倦,為了學生,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喬老師每天都備課,為了讓我們如何更好地解開問題,則一步一步地引導我們。 

  我最喜歡的就是作文課,每當喬老師念作文的時候,便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引領我們好像是作文中的人物,更好地讀懂課文,更好地體會作文的中心思想和作者想表達的思想感情。 

  啊!喬老師!您是我奮發向上的動力,是我積極進取的好榜樣!我一定不拿別人當鏡子,而把自己當鏡子,從而不斷地創新自己,以品學兼優來回報您對我付出的心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