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好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好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無限的自豪和無窮的回味中,不知留校了我多少個幼稚的笑。 

  打開記憶的心扉,踏上熾烈的快車,走向成功的彼岸,走向充滿歡樂的旅程。是每個角落充滿愛,不再有愛上、淚水、不再有黑暗,孤寂,處處笑聲徜徉。 

  那一次我笑了,卻沒有出生,是一滴滴開心的淚水燃放了一朵朵將要開放的花。 

  記得剛上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很差。但是我後來決定努力,從此,我聚精會神地學習,老師認認真真為我補習功課,同學們熱情地幫助我。我精心準備的考試來臨了,我很自信地參加了這次考試。總以為自己現在的學習效果能取得一個比較理想的成績。 

  一個星期過去了,數學課上老師公布了這次考試的成績:趙萌100、黃新磊90,一個個學習好的同學拿下了試卷。那時,我心急如焚,不可能考不及格吧!我默默地祈禱着。不一會兒,一個響亮的名字,朱寧,98,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贏得了老師同學的一陣陣掌聲。 

  那一次的笑;擺正了我認證天平上的砝碼和人生的支點,讓我不斷並進。那時我陽光彷彿是那樣的充沛,雨露是那樣的滋潤。是一個心曠神怡的笑,照亮了我前進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好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