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好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好開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咚……”鼓聲停止了,教室里頓時喧鬧起來,尖叫聲,拍桌子聲,笑聲,叫聲響成一片,你聽,“陳少卿來一個,陳少卿來一個!……”這叫聲最後竟不約而同起來,響徹整個六(16)班教室!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民間遊戲——擊鼓傳花,可是我們卻照樣玩得如此瘋狂。

  又一輪遊戲開始了,茅老師雙手持棒,有節奏地敲起鼓來,三個小皮球(一個傳好再傳另一個皮球),則隨着激烈的鼓聲在同學們的手上傳遞着。呀,有一個從何兆的手裡傳過來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既緊張又興奮,這個球像一個即將爆炸的炸彈,在我們的手中一刻也不能停留。漸漸地這個球向我逼近,可是就在傳到葉雨婷手裡的那一刻,球卻滾到了地上,我跟她連忙彎下身子找球,剛蹲下,我倆的頭就“咚”的撞在一起了,發現目標,剛想伸手去撿“咚”的又是一下,終於這個球被我們撿起來了,我連忙傳給盛律律,盛律律想戲弄一下譚虹,便拿着球不肯放,譚虹可着急了,不停地跟盛律律講好話,他見軟的不行便來硬的,硬是搶了過來傳給了唐加成。

  第一個球順利的進行着,光顧着看好戲的我完全忘了第二個球的存在,過了一會等我回過神來,這個球已經在我的桌子上了呆了很長時間了,我“啊!”地尖叫了一聲連忙把球傳給盛律律,就在盛律律傳到第二位同學時鼓聲停了,我拍拍胸口,吁了一口長氣,“差一點!”我說道。看到了球“花落誰家”之後,我們便全體拍起桌子,但是嘈雜的響聲中有着一路清晰的聲音:“猴子,猴子,猴子(唐加成的綽號)。”唐加成不得不“鑽”出來唱了一首隻有他自己才聽的見的歌……

  小球不斷地從這個人的手裡傳到另一個人的手裡,又從那個人的手裡傳到另一個人的手裡……教室里依舊充滿了尖叫聲,拍桌聲,笑聲,叫聲……那一刻,我們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好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