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祖國我來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祖國我來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祖國我來誇 

  祖國您是除舊立新的,您是沸騰上升的,您是如日中天的。就象魯迅說的“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變化。” 

  以前,我們家家戶戶住的都是草房,現在我們都有了瓦房,有的還住上了樓房,家家都有了電視、洗衣機、冰箱,都過上了小康生活。難道這不是祖國的進步嗎?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上宣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正式成立。難道這不是祖國的變化嗎? 

  1973年被稱為“雜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在世界首稱育成燦型雜交水稻,直到90年代雜交水稻的影響還在繼續。難道這不是祖國的變化嗎? 

  1948年4月15日我國青年學者旭日干與日本學者合作,培育了世界第一胎“試管山羊。”難道這不是祖國的自豪嗎?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祖國首都召開,中國體育健兒獲得了51枚金牌,位居榜首。難道這不是祖國的驕傲嗎? 

  在幾十年前,一些實力較強的國家,如美國、蘇聯,都有了自己國家的載人航天飛船,這樣的事,祖國當時連想都不敢想。隨着祖國不斷的繁榮昌盛,終於在2005年發射了載人航天飛船,這一次的發射震驚了整個世界,像世人宣告,中國人也能用自己國家製造的飛船上天了! 

  祖國您的變化,與60年前相比是翻天覆地的。看着祖國的一步步地進步着,我不禁想起了天津快板。“竹板這麼一打響啊,別的咱不誇。”咱就應該誇誇祖國60年來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祖國我來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祖國我來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