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將努力吸取大地的營養,不求高大,不求艷麗,只求具有生機勃勃的生命力。 

  也許我會長在小區里,成為三葉草。我將和夥伴們一起成長,給人們帶來綠色帶來清新的空氣。如果成為四葉草或五葉草我也願意。那將會有許多具有強烈好奇心的小朋友在三葉草中仔細地尋找我,當他(她)們找到我,心中一定會很興奮。他們會將我小心翼翼地保存起來,或者夾在書里做書籤。 

  也許我會長在廣闊的森林裡,長在樹叢中,旁邊是一條小溪。我每天可以和樹上的鳥兒交談,它們會將許多遠方的奇聞趣事告訴我。我也會給它們講小蚯蚓的故事。 

也許我會長在公園裡。在花壇里,每天都會有成百上千的人來這裡,或來這裡踏青;或來這裡賞花。當他們照相時我會偷偷地看着鏡頭,那樣我將會同人們的微笑一起被永久保存。 

  也許我會生長在路道兩旁和眾多夥伴結成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許許多多的遊人來這裡野營,到那時這裡好一派熱鬧的場面。我們也會多麼的開心啊! 

也許我會長在炎熱的沙漠里。那樣我也會在沙漠里堅強的生活,我不會被炎熱嚇倒,頑強的生命力將使我存活下來。在我的帶領下,越來越多的夥伴都來這裡紮根。最終,我們組成了一片巨大的綠洲。 

  也許我還可能生長在許多地方,我能做的事情還會有很多。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