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恨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恨畢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了,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有許多傷感。睡覺時腦子裡總是浮現與他們玩耍的情景。 

  課堂上,我們曾一起捉弄老師。課間時,我們曾一起扔泥巴。早上,我們牽手去校園。下午,我們閑聊回家園。母校里,有我小時侯天真的想法;有我完美的回憶;還有我經歷過的困難……我希望考試時的無奈,玩耍時的快樂,高興時的淚水…… 不要被掩埋在我的記憶匣子里,我要永遠保存它。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放學后心裡也有一點點的傷感。這還沒畢業呢,如果那天來臨了,我該怎麼去面對?想起畢業,我就頭疼。我好希望中學也可以在母校里上課,或者讓我們可以分在同所學校,同個班級。就算我是這樣想,我看幸運女神也不會眷顧我吧! 

  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讓時光老人奪走他們。雖然,有的同學不一定是這樣想的。但是---這是我的願望,我必須守護住它。我不相信自己會守不住自己的心愿,因為---我有那個決心。 

  畢業,你為什麼來得如此之快?真如人們說的“該來的總是要來的”可是,我痛恨畢業。

您正在瀏覽: 痛恨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恨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