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小草,在茫茫草原里,在廣闊無邊的大自然中,我顯得特別渺小。但我仍然和我的同伴們堅強的屹立在大自然中。 

 一年四季的天氣便變化成了我們的考驗。因為我們在享受陽光的沐浴,語錄的滋潤時,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 

 正是春夏交加季節,狂風暴雨頻繁出現。這不雨“嘩啦啦,嘩啦啦……”的下了,還常常伴隨狂風的怒號——強大的風力逼得我們不得不身子向後斜,但我們並沒有因此而倒下——風剛停,我們就有恢復原樣,挺着腰迎接新的考驗。面對我們的頑強不屈,雨有請來了雷為他助陣。我們並沒有被這壯觀的場面所嚇倒,仍然發揮我們堅強的性格,不像困難低頭…… 

  我們面對了重重困難,很快又迎來了新的季節,我們也像人類一樣逐漸衰老,變得枯萎……但我堅信我們會再生的,因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